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感触

今天是我考完spm回到自己学校的第一天…
感觉很不一样…
来了一种突然说不出的感触…
看着学校的一切…也没有什么改变过…
唯一不同的是学校已经不会再有我的座位…我的一切…
中学生涯已结束了一个多月…可是那种回忆依然还是很清晰的在我脑海中旋转着…
很庆幸的教过我的老师们还记得我…记得我的名字…
和老师谈天会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那种感觉不会去形容…以前是师生的关系…而现在应该算是恩师?还是朋友呢...
看见老师们的热情…让我想起他们的循循善诱,苦口婆心…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为我们的将来…谢谢您…
看着比自己小的同学可以无忧无虑地在学校上课…真的很羡慕…
这些日子以后也不会再有了…
时间过得真快…也许是要长大才懂得这些道理…
时光的流逝一直在磨练我们…让我们有机会提升自己
说着说着,泪水也不知不觉在我眼眶内打滚…要坚强…
我会永远怀念这段中学生涯…因为是它让我的青春不留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