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SPM成绩出炉的前夕...

SPM 的成绩在明天(2010年3月11日)十时正就会正式宣布了.现在的我,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已经提不起精神了.这一刻,我只是担心会得不到心目中想要的理想成绩.今晚会不会睡得着都成了一个问号.结果是好还是坏,都要自己一个人去承受.我真的好害怕.这种感觉使我的心情七上八下.很久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感觉了.可能这次的成绩将会影响到我一生的前途,才会让我这么担心.再加上在我身边的好朋友成绩都很好.老天爷爷,[您]会保佑我得到好成绩吗?...常听人家说,船到桥头自然直,是对的吗?...我超不认同这句话,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有着这种想法,怎么还会有期望有进步这回事呢?...很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通常都是心情不大好你们才会看见我新增贴子.最近以来一直把所有时间都放在工作上,也没有什么时间去胡思乱想.还好,工作的地方有一群朋友们陪着我度过,做错事有人替我扛,有人逗我开心..谢谢你们...特别是旧中学和培南独中的...谢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