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不舍得.....='(

明天一大早六点就要去SHAH ALAM 读书了...修读我的护士课程.很不舍得这里的一切.
这几天一直出去和朋友叙旧,妈妈好像不太喜欢.今天骂了我,就没有睬过我了.很想哭.
刚才和最要好的死党们叙旧,眼看着大家都要各分东西了,却没有能力去抓住这段光阴,时间真的不留人,天下真的没有无不散之延席.
每次叙旧完了以后,送朋友回家时,我都会说着同一句话:"我回来时会发简讯告诉你们,我们一起出来喝茶."朋友们都纷纷祝福我:"慧仪,一路顺风."
听到这些一句又一句祝福的话,我就觉得心很酸,这种滋味很难受啦...一直都在流眼泪.
我真的很不舍得这个家,没有亲人在我身边,这种滋味比任何事情都来得残忍...
我要学会独立.
谢谢为我饯行的朋友...oriental 的员工,学校的好朋友,关心我的朋友,祝福我的朋友.慧仪爱你们.<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