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15/10/2011 until 18/10/11(星期六-星期二)
和college朋友往槟城旅行去了
主要原因是
去轻松轻松
嘻嘻

因为讲师说第三个学期最难
只要前三个学期过了
在后来那三个学期就很轻易了

感恩老天爷爷的眷顾
让咱们都带着蛮不错的成绩
平安地渡过了
(:

说到这里
特别想感谢一个朋友和他家人
让我们在这旅程种了解到
原来槟城也是个蛮不错的旅游胜地喔

登登登登~
这个人就是:
Arthon!!!
and his family menbers:
Anette,Andrei,his mother CAROL,and his grandma.

槟城享有【美食天堂】这个名誉
真的还不赖耶
(:

食物都好好吃咧
我吃了好多
虾面,叻沙,海鲜,蚝煎,沙爹,杂冰,娘惹糕点,猪肠粉,Aki Pancake...还有十元的冰淇淋 =p
都数不清了 (∩_∩)

真的很赞咧
Aunty Carol还载着我们去游槟城
告诉我们槟城的历史
即使是不顺路

他们一家的确很伟大很好
我还很想念那几天的日子
开心
虽然是很累

安蒂有载我们经过海边
海风迎面吹来
轻轻拍在脸颊上
感觉真的很舒服

也许是我本身已经很喜欢海了吧
它很平静
每当它打在石头上时
散开的浪花
都让我产生幻想咧

有够傻喔我
然而
对我来说
有时候神经质一下也蛮不错的
至少烦恼没有这么多
=p

这趟旅行
花了三百元左右
可是并没有后悔
因为买了很多土产
纪念品
和手信给家人

而且还是用自己赚回来的钱
没有用到爸爸妈咪一分钱
(:

回家路途中
巴士竟然坏了
要换巴士喔
还好有位外国叔叔帮我
他很有风度
带我过马路 (。◕‿-。)

换了巴士过后被分到最后一个位子
和一位安蒂坐
她压着我的手了
回到怡保手到麻了 =.="

不过还好啦
她有和我聊天
才得知她从槟城来到这儿打工
工作是照顾一位老人家
她心底很好
这种工作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
安蒂 要加油 ❤

因为当时我有点闷
所以主动和她聊天
可是我却有些没有礼貌喔
满脑袋都想着家

都急着想把买到的礼物分给家人
爸爸,妈咪,哥哥和妹妹
希望他们会喜欢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