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2009年12月21日 晴 心情:65分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婆婆家`外婆家`去面试…很累喔…明天就是冬至了…时常听人家说冬至是属于一个团圆的日子,传统上家家户户都会象征似地吃汤圆,意味着团圆…今天好朋友们都去了旅行,剩我一个…唉~虽然有点在乎,不过没有关系啦…刚才还没有去面试之前他信息我,问了我一个问题(你喜欢我什么?)…其实我很想问他怎么想,可是我却没有这个勇气…算了吧,还是不问比较好…下个月(明年)1月1号就正式上班了,在万里望东海鱼翅酒家当waitress…开始时应该会比较辛苦吧,不过相信应该做得来…明天应该很忙了,又要去听汽车,又要去寄try exam的result(申请nurse的course),晚上还要回婆婆家吃团圆饭…很兴奋因为明天可以学汽车了^^…以后就可以驾车了,不用麻烦别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