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奇怪的感觉 +.+

今天睡到十一点多才起来,不懂为什么心情总是好不起来…不可以说开心,也不可以说是伤心…那就[中]心吧…一半一半^^呵呵,傻了我…昨天我竟然提出了整个月没有了的勇气向他要求了一个没有结果的问题…为什么我会酱傻,如果让我的好朋友们知道了,她们一定会对我再次的失望…今天是24号,平安夜…还是孤孤单单的过…记忆尤新的~去年和他一起时的甜蜜…直到三个月后的今天,他和我之间的点点滴滴虽然还很清晰,但是我已经渐渐的忘记了他牵起我的手那种温暖的感觉…为什么错的不是我,却要我装着坚强的撑下去,要我硬着装出微笑的模样…我真的不想朋友们担心我…唯有一直坚持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