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2009年12月23日 阴 心情:45分

今天一早起来头有点痛,不懂为什么…昨天晚上睡觉前哭过了…都不清楚自己想怎么样…唉…为什么我脑袋会酱得空…不想不就没有事了吗…我很想知道他到底怎样想…我总觉得他是有苦衷…可是我竟然无能为力…这少少的勇气我也拿不出来问清楚…我真的很差劲…是我对他的答案没有信心,还是他习惯了给我的是永远得不到答案的问题…我自己也不了解…昨天是第一天学车…真的很累…心情级差…唯一值得安慰的是miang miang寄了她们旅行的照片给我看…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也好…她们还记得我^^…振豪也去了云顶,他真的很好,为我扛一切…可是我却令他失望…我不值得…我真的不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