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满足的一天 =)






今天我下厨咧,
煮饭和煮菜给家人吃.
煮了番茄包菜,
咸鸡蛋,
还有羊角豆.
不晓得好吃不好吃呢?
前天也煮了炒饭给哥哥带去工作时吃
=)

今天心情总算平复 平静了
睡醒来了伤感都跑掉了
我要答应自己
这辈子都要尽量远离烦恼,悲伤
有需要的话
我要跟"它们" "绝交"

人生总要经历很多事情
才能长大的我经历了18年
可是却好像没有什么成长 =p
(还好意思说出来?)
哈哈

其实我很幸运啦
身边一直有亲人,朋友保护着我
所以我很少会受到什么伤害似的
好像什么都可以迎刃而解似的
遇到的都是好的
幸福~

我时常说
如果老天爷爷让我再次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出生在这个家
在同一个环境中成长
因为真的很赞咧 ^^
感恩~

我家有我爱的家和爱我的家人
有我爱的小动物
很可爱
=)
上传些照片让你们欣赏欣赏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