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我只是很难过 ='(


你有觉得自己过份了吗
之前你说的话
前天你说的话
不只是第一次了
昨天呢
今天呢

星期四傍晚我搭着长途巴士回怡保
车票的号码是24 长巴的最后第二个位子
当时你信息我 我告诉你我不想信息了
因为当时头已经很晕
昨天你要我去ipoh parade找你
一点要我到 十二点多才确定要约我
临时要我去哪里找交通

难到这就是所谓的骗子吗
你骂我看到我就想呕
觉得我很假 就算死了也好
这是一个男生应该对女孩子说的话吗
你有没有想过你说的这些话会伤到我

虽然你比我小一年
也许你的思想不够成熟 我不怪你
所以你说了这么多难听的话
我一句 就连一个字我也没有反驳过你

我只是很不开心
看了你的每一封信息
眼泪都会在眼眶里打滚
我真的觉得很难过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你

无论我在college读书,上课
还是在医院实习
你永远都会很凶的骂我 怪我为什么不复你信息
我还记得你骂过我:你很cheap,听到我叫你的名字都想作呕
当时我在生病 肚子痛得不得了
我记得酱清楚 不是因为我记仇还是什么的
只是因为我第一次被人这样骂

我一直都有告诉你 我在忙 不能信息
我得空了就第一时间回复你的简讯
从之前到现在
你从来都没有用过心去谅解过我

你还说我的前男朋友劈腿是对的
这件事和他根本完全撤不上关系
你明明知道你说了我会再次跌到
有很多东西你明明懂我会伤心的
为什么还要去做

只要你肯向我说一句对不起
无论是什么时候
我都会接受
会原谅你
因为我没有怪过你所说的话 可能只是你的一时冲动
也许你不会说这句对不起 不过没关系
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没有生气你
我只是难过
因为我珍惜你这位朋友

我真的不想你觉得
连哭都是我的错

3 条评论:

wanny晓雯 说...

慧仪,不要管别人..做自己最开心..那种烂人最让他烂下去吧...不要被它影响哦...

wanny晓雯 说...

慧仪,不要管别人..做自己最开心..那种烂人最让他烂下去吧...不要被它影响哦...

ıм wai yee • eey iaw мı 说...

知道了...我没有生气他...也没有怪他...有你们这些好姐妹好朋友支持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