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今天去了Syuen Hotel
霹雳区的表扬大会
妹妹和我一起跟爸爸妈咪去
穿美美 =)

到了酒店的二楼
就看见ballroom外有很多雪洁家人
将近五百多人吧
全部都看别人受表扬和受表扬的
我当然是看别人那个(其实都是去8卦的) =p

撕了票根后就和妹妹进去会场找位子坐
无意中看到上次在心理学工作坊的一个男生
原来他也是住霹雳州的
为什么会认得他呢
也许是听了他的不幸
所以才对他的印象特别深刻

看到他自己一个人坐在旁边
突然很想去和他说话
可是到最后也是没有啦
我有留意到他
他也有在留意我和妹妹
可能他也是认到我们吧
因为在心理学工作坊时我是坐在他后面的
希望他会痊愈

今天睡醒了
昨天的事情都忘记了
谢谢关心我的你们啊
都那么挺我
我没有生气还是怪他
原一切都美好 顺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