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今天是sem break的第4天
感觉还是无所事事的
上课的上课
工作的工作
只有我自己在家
还好有家务让我做
酱我就不用酱闷了
=)

我喜欢怡保
因为怡保是我的家乡
有我温暖的家
有我亲爱的朋友
有好吃的美食
就算待在家也是最幸福的事
总之在怡保亲切就是了(什么歪理)
=p

今要睡醒前作了一个很恐怖的梦咧
梦到还在考试喔
还多了一课莫名其妙的科目
名字是护士的历史
当时的梦境真的很恐怖
第二天要考试了
"今天"傍晚六点都还没有开始温习
突然间又接到classmate的电话
通知我考试延迟到"后天"
呵~奇怪的一个梦

当时的我还在犹豫着
突然听到有一把熟悉的声音在叫我:"仪女,起身了,和爸爸妈妈出去吃早餐."
仔细听下
是妈咪的声音
很温暖的感觉 =)

jason笑我喔
说什么cum from ur mind...ur brain
哈哈 很好笑啦
无可否认的
和他谈天真的很舒服
很开心
一点压力都没有
因为他和我一起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