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都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写blog了
昨天已经想写了
只不过是因为回到家已经凌晨十二点多
就懒惰
没关系啦
现在写写也一样 xD

最经这两个星期都在考试
额头都长满了豆豆
也许是压力的关系
现在终于松了一口气
因为终于考完了
还好都很顺利
算是一种安慰咯

昨天考完OSCE后就走路出去大马路那边的巴士站等taxi
原以为搭三点四十五分的bus回怡保
可是从下午三点十五分等taxi等到三点到五十分
都没有一辆taxi经过
错过了三点四十五分的bus
就要等多两个小时

很幸运的3:50pm时接到一辆taxi
taxi uncle is a malay
他很好
载到我去车站里面
还show给我看可以去哪一个counter买票
买到票后
原以为真的要等到五点多六点
可是售票的malay aunty告诉我:bas akan datang lepas lime minit ni
我听到后真的很开心
因为不用傻傻坐在那等两个小时 =)

上了bus后
被安排和和一位indian aunty坐在一起
她也很好的
give me a white chocolate and a red bean bread ^^
她赞我很可爱呢^^
真的很谢谢taxi uncle,malay aunty and indian aunty
这样卷顾我
令我第一次自己搭车留下了好的回忆
让我知道搭车原来也不怕的
因为到处都是好人 =)

前几天连续收到ivan的两封forward message
那种很久都没有有过的伤感又回来了
突然间的
我很想知道
我是否放下你了
还是时间还没有把它疗愈好
还没有酱它完全恢复原来的样子
可能是有一段时间没有收到你的来讯
突然有点反应不到
也可能是不去碰它
才觉得放下你了
才觉得没有事了
唯一让我可以知道的只是
从你我分开的那一刻开始
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只会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听到ELVA唱的那首最熟悉的陌生人
都会特别有感触
身边的朋友都会说:慧仪,你是个很好的女孩子,谁做到你男朋友就好,就幸福了
我通常都会回答:是吗?
有谁可以安慰我呢

上面写的都是不太开心的
现在想写些开心的回忆,好吗?
上个星期五,雪雯,君妮和我一起去times square逛街
买了两双鞋
五十令吉 挺便宜的
今天给了一双妈咪
下次去时要买多一双给妹妹
我们三个搭monorel去times square
坐我隔壁的aunty说我很像japanese girl
眼睛小的很可爱
要开心好还是不开心好呢
哈哈
我会选择开心
因为没有酱快老 ^^

jason哥哥,谢谢你啊,你很好,很疼我,我会珍惜你
追求我的你们:lucas,俊晖等等...对不起,真的非常抱歉,我不能接受你们,你们一定可以找到更好更善良的女孩
加把劲,支持你们~

没有评论: